close

 

登登登

今天想要介紹這個抹醬 上次從日本帶回來已經用完兩條

下次繼續捕貨~~~

undefined

 

就是這個

相信大家都不陌生~~~

IMG_3981.JPG

我買了這三款,右邊開始是大蒜 明太子 奶油(有點像奶酥介於中間的味道....)

真的都被擠完了只剩下比較一般的奶油口味

一罐好像是260左右日幣,70左右的台幣

IMG_3985.JPG

左邊是明太子 右邊大蒜

一片吐司大概塗3條就夠了

也可以像我這樣各半吃,真的很美味,剛好我超愛明太子跟大蒜

害我好幾天早餐都是這個組合 

大家去日本超市真的可以試著找找看這幾罐唷,通常都是放在麵包區,不是醬料區!

 

 

 

PS 每次我逛日本超市都逛超級超級久!

下次在跟大家介紹一下日本超市的厲害 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